亂中秋

TAG:烤肉、柚香、嫦娥不是人、月兔不是兔
◎噗浪高中設定
--------

「這什麼?」自從拉開學生會會議室的門後,她已經嘆了不下十次的氣。
穿著一身薄紗的小學妹淚眼汪汪的撲了過來,淡定的接住了小學妹,她再次嘆氣:「為什麼要把我們家的小熊貓扮成奇怪的婢女?」

這句話引起了眾人的噓聲。

「什麼婢女啊沒水準!」「明明就是可愛的蘿莉嫦娥啊!」「哪個婢女穿薄紗啊...」各式各樣沒營養的話出籠,她碰的一聲關起門,推了推眼鏡,閃過了一片冷光,會議室安靜下來。

下一秒,不知道是哪個白目的大膽小孩開門直接把站在門前的風紀部部長撞飛,箱子還押在抱著小學妹不讓學妹受傷的部長身上,所有人都用你死定了的目光哀悼那個小學弟。
就算躲過了金吉拉學姊的訓練地獄,這次你也躲不過了,阿們。

「學學學學姊妳沒事吧吧吧......」顫抖的語音上前先搬開了箱子,小學地政可憐著一張臉穿著熊布偶裝,腳上也是熊掌毛毛拖,在台灣的九月哩,她光看著就覺得熱。
放開了小學妹,她轉頭掃視了一周,看到那個整想要努力把自己縮小但是有一百八的學生會會長正要偷偷溜走。
「藍。小空。給我攔住那傢伙。」手指了過去,她一邊像是小老太婆兒似的站起來一邊指揮著學妹學姊去抓住那傢伙。

被空手道社團主力的學姊與風紀部部長下任接班人一併押來,學生會會長覺得自己怎麼當的那麼可憐,但他不知道的是歷任學生會會長都是這麼可憐,只是這幾任的風紀部進化的更加兇暴,比以前更可怕。

「這個、這個,還有這個是怎麼回事?」比著穿著薄紗的小熊貓學妹、熊布偶裝的學弟、砸到身上的烤肉用品箱子以及快塞爆整個會議室的柚子箱。
「中、中秋節要到了嘛哈哈哈....」會長打著哈哈,然後就被用力的巴頭苦哈哈,而整個學生會的眾人也爆笑哈哈。
「難怪要緊急的把我Call來,搞這些幹嘛...我們家的小熊貓學妹怎麼看也不是嫦娥,還有月兔什麼時候變成了熊?」一邊揪著會長耳朵,她一手指著可憐兮兮的學弟。

「我只租的到熊布偶裝。」會長認真的看著她。

啪的一聲,風紀部部長的書包帥氣的甩到了會長臉上,所有人的笑聲都要掀翻了學校屋頂。
臨走到會議室門口,高個子的學妹才想到什麼而開口:「哥、不留下來烤肉嗎?」

留下的是A走了兩個柚子後剩一隻手提著書包百百手瀟灑的背影。

隔壁鄰居家有個笨蛋還要她回去拉著出來一起烤肉吃柚子看月亮呢,她盈滿著懷的柚香陪著她一路回去,哼著小聲的調子,站在鄰居家的滿口,對著上面那個孤獨的男孩揮手。

「一起吃柚子吧。」她說。

13 Sep 2014
 
评论
 
热度(1)
© 陌桑 | Powered by LOFTER